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博拉:公司要树立“零缺陷意识”

2014年09月22日 09:4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通用CEO博拉在接受美国一档电视栏目采访时,称通用正是美国国会的紧盯的目标,但至于即将在底特律生产的新款凯迪拉克,她则并未给出细节信息。

博拉称,至于因点火开关故障召回而愈演愈烈的汽车安全问题,通用正在努力树立一种“零缺陷意识”。“我无法让时间倒转,但我们可以保证这样的问题再也不会发生了。在汽车工程方面,我们做了大量的改变,我们想要生产出行业内最安全的汽车,我们正在路上。”

博拉对于自己在这场安全风波中的形象也进行了评论,主持人也调侃了她对美国国会的间接回应,博拉坦言:“我也不能太把自己当回事,我一直都在观察这些事情,但现在有了全然不同的看法。” 博拉在访谈中还说道了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巴菲特称博拉为“一个真正的汽车人”,但博拉笑称这样的评价太恭维了,还想送巴菲特一台新款凯迪拉克,该车将于2015年在底特律Hamtramck工厂生产。通用表示,新款凯迪拉克将是一款由最新汽车技术打造的高端车型,但博拉对于新车的命名和价格则没有给出正面回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