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汽车延长首席财务官合同至2017年

2014年09月22日 10:0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已经把其首席财务官Friedrich Eichiner的工作合同延长到2017年5月份。此举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宝马的高管一般到60岁就开始退居二线,而Eichiner的年龄将超越这个惯例。

宝马在上周五宣布首席财务官Friedrich Eichiner将续约两年,合同延长至2017年5月份。而到明年4月,Eichiner的年纪就达到60周岁,一般来说这是宝马董事会成员任职的年龄上限。“在任上度过自己60周岁生日的Eichiner将成为一个例外”,宝马一位发言人说道。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继续与Eichiner博士共事。他是公司保持增长以及战略发展的重要保证”,宝马监事会主席Joachim Milberg说道。在谈到Eichiner的工作时,Milberg给予“非常杰出”的评价。从2007年10月份开始,Eichiner进入宝马董事会,并从2008年12月开始负责公司的财务工作。

此外,德国《经理人杂志》在上周五报道称比Eichiner年轻一岁的宝马董事会主席雷瑟夫的工作合同也会延长一到两年。不过宝马发言人并未确认这个消息,目前雷瑟夫与宝马的合同签约到2016年。

编辑点评:在竞争的关键时刻,还是老将靠得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