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奔驰出售直营店的数量超出计划

2014年09月23日 11:4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奔驰已经打算售出比原计划更多的直营店。新涉及的部分网点主要位于德国莱比锡、德累斯顿、柏林等地。出售与否主要从营业收入方面考量。

根据《莱比锡人民报》的一篇报道显示,戴姆勒奔驰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出售直营店的计划将扩大,有更多的网点将被售出。涉及的主要是奔驰在东德地区的营销网络。

原本戴姆勒奔驰的计划是仅出售位于马格德堡、什未林和罗斯托克的维修点和销售点。新加入出售计划的还有莱比锡、德累斯顿以及柏林的部分网点,主要是这些地方的直营店营业收入未达到预期。目前,在这些地方工作的奔驰员工有1100人。

根据奔驰的计划,在德国现有的158个直营销售点和维修点中,有63个将会被出售。而之前仅打算售出36个。为了提升盈利水平,奔驰对其全部经销网络进行了考核。从明年1月起不合格的网点就将被出售或者进行区域合并。

奔驰营销系统总计有1.5万名员工,在这次调整中利益受损的员工将会获得物质补偿。虽然奔驰这项计划从2013年开始就已经宣布,不过仍受到工会组织的大力抨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