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24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24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4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媒体沟通会、英菲尼迪ESQ体验之旅、东风标致3008第十万逐乐族诞生记、2014 BMW售后技能大赛总决赛、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盘点通用汽车在华发展业绩,发布未来战略规划。今天的媒体沟通会意义巨大,关注!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通用汽车中国园区举行媒体沟通会。届时,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先生将同与会者分享通用汽车在华发展的最新业绩与战略规划。

车市红点:英菲尼迪产品投放提速,小钢炮个性车将助推英菲尼迪再上台阶。

2014款 英菲尼迪ESQ 1.6L 率臻版

活动将通过英菲尼迪ESQ产品研讨会、场地试驾、道路试驾和主题Party等多种形式,全面感受英菲尼迪ESQ特立独行的个性造型与强劲有力的“小钢炮”性能,尽享英菲尼迪ESQ的率性本色。

车市红点:东风标致引领法系崛起,3008十万用户达成将再次让东标提速。

2013款 标致3008 1.6THP 自动潮流版

3008是东风标致推出的首款SUV,这款车型已经成为东风标致最具市场号召力的产品之一,去年上市以来已积累近十万用户。此次活动将见证“东风标致3008 第十万逐乐族”诞生时刻。

车市红点:未来的竞争就是售后的比拼。宝马高销量的背后是坚实的服务团队,宝马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模式值得推广。

两年一度、代表宝马在中国售后服务领域最高水平的重大赛事——“2014 BMW售后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启幕,历经层层考核后脱颖而出的BMW售后技能精英们将竞逐个人赛及团队赛桂冠。自2006年起,BMW售后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特色培训全面提升了售后服务团队的服务品质,为宝马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车市红点:不是你愿意就可以赞助APEC的,这是品质与品牌双重实力的象征。

“2014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将在福田汽车总部举行。福田汽车交付约400台保障用车,全面服务11月召开的APEC领导人会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