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放弃D级车 日产将重心放在跨界车和SUV

2014年09月29日 08: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欧洲高级副总裁兼管理董事会主席保罗·威尔科克斯(Paul Willcox)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产暂时不考虑推出换代Primera车型,公司仍将重心放在跨界车和SUV车型上。

威尔科克斯表示:"我们在D级车上的决策是正确的。公司暂时不会考虑推出Primera的换代车型,而会重点开发跨界车和SUV车型。"他补充道,尽管日产推出C级车的Pulsar版本非常成功,毕竟欧洲市场的年销量高达500万台。但Primera车型不在此之列。

他说:"D级车市场非常支离破碎。非高端汽车生产商都会考虑放弃传统的大型家用旅行车以及掀背车的市场,因为他们已经承受了来自奥迪宝马奔驰的巨大压力。"在日产这一分级市场的投入力度减弱之后,Pulsar系列的推出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这一空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