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投资评级上调 筹资成本降低促销售

2014年09月29日 09:0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CFO称公司投资评级上调将降低筹资成本,有利于大幅刺激其在全球范围的汽车销售。

上周四,标普上调通用汽车及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eneral Motors Financial Co.)的评级至BBB-,称通用汽车在欧洲市场取得了进步,并且在召回事件发生后,仍能保持一定的公司声誉和市场份额。

通用汽车旗下金融部门旨在为促进销售提供帮助,有了该部门的支撑,评级的上调将是通用重振发展的重要一步。此前,通用汽车公司曾在2006年被迫出售旗下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的控制权,以获得对冲基金的贷款维持运营,并且,高风险的房屋抵押贷款最终让通用走向破产。

现在,通用有了一个更加紧凑、更加具有策略性的金融部门,而且该部门正在逐步增强"这最终将促进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的发展,并实现通用全球业务的扩张,使得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的销量不断上升,并提高顾客对通用品牌的忠诚度,这是此次评级上调最重要的好处。"通用首席财务官Chuck Stevens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2010年通用首次公开募股时即以35亿美(约合人民币210亿元)购入了美国信贷公司(AmeriCredit Corp),随后,作为主要从事次级抵押贷款业务的美国信贷公司被并入通用汽车的金融部门。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MF)在2012年购买了金融服务公司Ally Financial Inc.在南美以及欧洲的国际业务。通用汽车发言人Jim Cain表示,公司正在争取收购Ally Financial Inc.中国合资公司的余下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