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迈凯伦推全新超跑 竞争保时捷911 Turbo

2014年10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迈凯伦汽车公司是将F1技术民用化做的最为出色的生产厂商,在竞争激烈的全球跑车市场中,其也将更多的研发重心转向高性价比的入门跑车上。日前网通社从台湾媒体u-car.获悉,迈凯伦有望在年内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625C,新车基于迈凯伦650S打造,在动力方面将搭载重新调校的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迈凯伦625C的动力性能与排量同为3.8L的保时捷911 Turbo不相上下,其上市后将与保时捷这款经典车型相竞争。

迈凯伦625C是基于650S打造的高性价比超跑

迈凯伦625C可以视作是650S的高性价比版本,主要体现在625C的外观和内饰将保持与650S车型基本相同,但动力系统、悬挂系统以及剎车系统则经过略微调整,使得这款新车的性能略低于650S。除了引擎最大功率降低外,625C还重新调校了避震器,刻意降低后避震器弹簧的硬度,确保在“Normal”驾驶模式下出色的舒适性表现。在剎车系统方面,650S的碳纤陶瓷剎车系统将不会出现在625C上,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铸铁剎车盘。迈凯伦625C专为亚洲市场打造,新车有望在2014年底前上市,香港将成为这款新车的首发地。

迈凯伦625C搭3.8T引擎竞争保时捷911 Turbo

在动力方面,迈凯伦625C搭载了重新调校的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460kW,相对排量相同的保时捷911 Turbo的最大功率高出77 kW;但610Nm的峰值扭矩则比911 Turbo低了50Nm,可见动力参数上两车基本旗鼓相当。但迈凯伦625C的加速性能更为出色,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1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仅为8.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33公里/小时。而保时捷911 Turbo的0-100km/h和0-2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4秒和11.1秒,最高时速为315公里/小时。在以上三项性能参数上,迈凯伦625全面超越保时捷911 Turbo。

迈凯伦中国在去年9月成立,此举也标志着中国已是迈凯伦极为重视的亚洲市场。对此迈凯伦董事长罗恩·丹尼斯(Ron Dennis)曾表示:“中国是全球最令人兴奋和最有活力的市场之一,我们将尽力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高性价比625C的推出,其也有望同步引入国内进行销售,届时将对保时捷等超跑品牌形成一定的压力。(网通社 2014年10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