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五年内车型数量增60% Q30明年-上市

2014年10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今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创历史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而根据规划未来10年英菲尼迪销量将突破50万辆。在德系三强的夹击下英菲尼迪未来将不断扩大产品序列。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菲尼迪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快速发展,我们会推出包括Q30在内的更多产品,5年内我们的产品线会扩大60%左右。”据悉,作为英菲尼迪入门级轿车,Q30将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目前,英菲尼迪已推出8款车型,含3款轿跑车系列以及5款SUV。而未来5年产品阵容还将进一步扩大,其中轿跑车系列是其发展的重点车型。根据英菲尼迪提出的未来十年产品发展战略:“今后五年间,英菲尼迪品牌的车型种类将增加60%。到2020年,英菲尼迪旗下将拥有八个不同的轿车和轿跑车系列以及六个跨界车和SUV系列。

此前,英菲尼迪已公布4款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分别是A级轿车-Q30、紧凑型SUV-QX30、期间轿跑-Q80 Inspiration以及Q50 Eau Rouge。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一款Q30概念车,该车推出后将成为英菲尼迪旗下入门级轿车。英菲尼迪表示,Q30将在2015年正式推出并上市销售。

英菲尼迪Q30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长度达4500mm,轴距约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豪华品牌A级车市场中,奥迪A3由于推出时间较早,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积累了一定人气。英菲尼迪Q30上市后将与其正面交锋。

“中国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市场。英菲尼迪要实现在全球的梦想,就一定要先实现我们在中国的梦想。”戴雷表示:“中国的本土化战略非常重要,包括球范围内每一次的讨论都是从中国开始,并且每一个决定都会考虑到中国市场,首批两款国产化车型Q50L、QX5L都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除上述车型外,Q30未来也有望国产。

今年1-7月英菲尼迪在华销量超过1.6万辆,同比增幅达116%,占去年全年总销量95%。今年下半年,英菲尼迪还将在华推出Q50 2.0T、国产Q50L、QX70绝影限量版、ESQ以及新款QX80共5款车型。加上明年即将上市的Q30,未来英菲尼迪市场表现令人期待。(网通社 2014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