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毕高诚:在中国SUV压倒MPV车型销量

2014年10月03日 15:1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巴黎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本届车展上东道主法系车企则尤为耀眼。包括标致雷诺雪铁龙的展台,整体的设计思路以及向大家所展示的产品线阵容,十分震撼。很有幸本届车展凤凰汽车与标致全球总裁毕高诚畅聊一番。谈及了标致品牌的内在以及销量、新产品的情况。

标致全球总裁 毕高诚(右)

截至目前,今年东风标致的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在中国车市缓慢增长的时代,一线城市受到摇号限制、很多车企把产品线扑向了二三线,乃至四五线城市,标致的销量反而还在不断的加速增长。谈及这一问题时,毕高诚总裁总结了三点重要因素。其一,标致公司推出的新的产品是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例如标致2008标致3008标致408等产品。其二是我们扩张了销售网络,并建立了100个销售网络点。销量有了提升,产品质量也有提高。其三是内部团队良好的沟通与协作。

当然,保持销量增长的同时,也要扩充自身的产品线阵容,毕高诚表示:未来五年内还要将推出更多的车型,也会继续加强最有活力的细分市场,比如当下最热门的SUV车型、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两厢版308车型,甚至还有一些更大的车型都会一一推进。

目前,毕高诚他也谈及了在中国MPV车型的细分市场,有数据显示,中国市场SUV的增长率是要超过MPV增长率。现在MPV市场并未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趋势,在中国投放MPV,SUV压倒了MPV车型的销量。目前,标致也正在密切观察MPV细分市场。

除去谈到销量增长以及产品线问题外,毕高诚说到了未来神龙汽车的销量规划,据了解,神龙汽车所公布的战略计划是全年销售达150万台,其中150万台的销量上有更多的是标致车型,从现在的态势来看,可以达到三分之二,差不多100万台左右。而为了巩固市场,标致还决定将第五工厂建在东南亚地区,进一步加强市场地位。

神龙已经公布了一个战略计划,神龙的销售达到150万台。150万台的销量里有更多的标致车型。现在的态势来看,能到三分之二,差不多100万左右。而为了巩固市场,标致还决定将第五工厂建在东南亚地区,进一步加强市场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