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受台风影响 丰田三菱日本工厂暂停生产

2014年10月08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受今年第18号强台风“巴蓬(Phanfone)”影响,日本丰田三菱汽车公司决定暂停在日本中部的工厂的生产,但日产本田铃木马自达等公司表示其工厂会正常运转。

丰田公司发言人Ryo Sakai周日表示,受到台风影响,从6日上午开始,丰田处于日本中部的12家工厂将暂停生产。这12家工厂,包括4家整车工厂、发动机工厂和零部件工厂全部位于日本中部的爱知县(Aichi prefecture)。这些工厂以早晚两班倒的方式生产主力车型普锐斯卡罗拉以及发动机等主要零部件。虽然停工会延误生产计划,但预计丰田将在今后安排增产以弥补。丰田公司发言人Sakai称,丰田将根据天气状况来决定恢复生产的时间。三菱公司发言人Manabu Yamanishi表示,三菱也计划暂时停止冈崎工厂(Okazaki)的生产,6日上午和下午都停工。但日产、本田、铃木和马自达公司的发言人则表示他们的工厂会正常运转。

日本气象厅在周日发布消息,台风“巴蓬(Phanfone)”之前的风力级别已经达到“超强台风”,在横扫了日本九州岛和冲绳岛之后,现在风力已经减弱,正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朝着日本中部和东部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