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推入门敞篷超跑 竞争法拉利458

2014年10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兰博基尼Huracan正式全球首发,新车作为Gallardo的继任者主攻超级跑车市场。随着这款新车的推出,其衍生车型的规划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及Huracan是否会推出衍生版本时,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研发部主管Mr. Maurizio Reggiani向网通社表示:“今年我们推出了全新跑车Huracan,后续我们将针对这款新车型推出敞篷版,进而丰富我们的产品序列。”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Huracan敞篷版(Spyder)的假想图及相关信息,这款兰博基尼入门敞篷车最快将会在2015年亮相,并与法拉利458 Spider展开竞争。

兰博基尼Huracan的推出很好的扮演了Gallardo继任者的角色,但仅仅推出硬顶版本还是远远不够的。未来Huracan也将推出自己的敞篷版本,这款新车也有望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对此Mr. Maurizio Reggiani表示:“中国作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我们更加关注中国消费者对我们设计的期待、驾驶感受。”

目前已经推出的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提供了多达19种的车身颜色和两组不同的20英寸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部分细节处借鉴了旗下顶级车型Aventador的风格。可以预见的是,Huracan敞篷版也将延续这一设计理念。当然Huracan敞篷版并不会“寂寞”,老对手法拉利的竞争不可忽视,前者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法拉利458 Spider。

碳纤维材料是目前已知最好的车身材料,Huracan LP 610-4则采用了碳纤维车架,并且使用大量轻质合金和铝合金材质的奥迪MSB平台也为车重降低做了很大贡献。未来Huracan敞篷版也将采用这一材料,不过由于车身结构的特殊性其在整车质量方面或将小幅高于普通版车型。随着Huracan敞篷版的即将发布,未来兰博基尼品牌将继续拥有两款敞篷超级跑车。(网通社 2014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