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1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10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10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北京现代ix25上市、2014年北京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红旗H7交车仪式等,本期的话题将会围绕北京现代ix25明星营销来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ix25是继新途胜、ix35和全新胜达之后,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又一款SUV车型。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在分别搭载1.6L/2.0L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了6款车型。作为一款全新SUV,造型时尚动感,配置强大的北京现代ix25将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2014款 现代ix25 2.0L 自动基本型

车市红点:ix25上市后,北京现代成为SUV阵容最完整的合资品牌,北京现代有望借SUV东风,实现品牌与销量双提升!

2015款 红旗H7 2.0T 豪华型

车市红点:借助大事件进行营销和推广,事半功倍!

当北京现代ix25决定采用金秀贤代言开始,这款车型的关注度开始猛增。由于金秀贤的出现,在北京车展现代所在的展馆人山人海寸步难行,这也成为车展最热的话题之一,北京现代赚足了眼球。而北京现代为ix25在广州的全国上市发布会准备了超强的阵容,将明星效应进一步扩大,代言人金秀贤将亲临上市现场,而在随后的群星演唱会上,王力宏、蔡依林、rain、girl's day这些人气明星将为到场观众献上一场high翻全场的演唱会盛宴。究竟北京现代ix25采用明星营销能否促进车型销量,欢迎参与调查并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调查

  • 1.您认为北京现代ix25找金秀贤代言这一策略是否成功(此问必选)
  • 2.您认为北京现代ix25的明星营销能否促进该款车型销量?(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