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新款Q5年底上市 动力提升/售价不变

2014年10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奥迪旗下定位于中型SUV的国产Q5车型,在2014年1-7月累计销售61,273辆新车,相比去年同期56,209辆有所提升。面对与同级别奔驰GLK和宝马X3等车型激烈竞争,奥迪也将加速对产品的升级,提升其市场竞争力。据悉,奥迪新款Q5将换搭一款全新2.0TFSI发动机,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此外网通社走访多家奥迪4S店后获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售价将与现款基本一致。

奥迪将推出新款Q5车型 预计年底上市

随着中国逐渐成为第一大汽车市场,众多豪华品牌都已实现在华国产,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其中奥迪国产Q5车型在中型SUV的市场中竞争,满足中国消费者购车喜好的同时,也凭借更低的售价实现了销量快速增长。

奥迪Q5现款Q5 40 TFSI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为38.36万,而新款Q5在对动力性能全面提升后,售价方面预计仍将与现款持平。更加强劲的动力选择以及相对较低的售价,将有助于奥迪品牌在豪华中型SUV市场占有更多份额。

新款Q5动力性能有所提升 外观小改

动力方面,现款Q5车型搭载的是第二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而新款Q5将采用全新的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比现款提升10kW,达到165kW。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采用了更多先进技术,包括缸内直喷(FSI)和传统多点电喷(MPI)双喷射系统、缸盖内置的排气歧管、电动废气阀等,拥有更好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新款Q5车身线条十分清晰,整体车型流畅具有动感。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隔栅,而前灯组狭长的造型显得更加犀利。一体式格栅设计和金属装饰边框,为新车增添动感效果。配置方面同样值得关注,新车将提供天窗、雾灯格栅以及不同轮毂样式选择。(网通社 2014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