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搭2.0T发动机

2014年10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转眼间已来到10月份,而长城汽车在今年前9个月仅完成了目标销量的57%。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目前正处于战略调整期,必须将有限的资源聚焦到SUV品类,把产品‘做窄’。”言下之意,自然是要快速合理的推进新一轮SUV产品的投放计划。就在近日,网通社便从长城官方得到了消息:采用 “HAVAL”新标识的2015款哈弗H5已正式上市销售。

与此同时,我们还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哈弗H5的专利图,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哈弗H5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很大,其更偏向于专业越野车的设计方向。动力方面,哈弗全新H5将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达到了2720mm,与此同时车辆的内部空间也更加宽敞舒适。

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哈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35mm*1680mm,轴距则达到了2720mm。对于一款紧凑型SUV而言,这样的车身尺寸绝对可以算是“越级”水准。外观方面,新车运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科技含量较现款车型也有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哈弗H5配备了型号为4C20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5200rpm,峰值扭矩为310Nm/2400-400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从新车的外观造型上我们多少可以看出其借鉴了Coupe C概念车的部分素,其中比较明显的特征在于哈弗全新H5采用了类似于宝马最新的“开眼角式”大灯和三幅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此外,位于车头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被多边形格所包围,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并没有进行太多冗余复杂的修饰,通过简单自然的流线可以很好地体现全新一代哈弗H5硬朗一面;尾部整体设计保持了简洁至上的设计初衷,同时在高位刹车灯、有内侧向外逐渐变宽的尾灯组以及银色镀铬后保险杠的共同衬托下显得极具新时代气息。

随着越来越多的自主车企有针对性的将发力点锁定紧凑SUV市场,使得该细分领域的争夺正处于一个空前激烈的态势。待哈弗全新H5正式投放后,将主要面对来自如东风风神AX7等新势力车型的挑战,而全新一代哈弗H5若想在众多有实力竞争车型中实现顺利突围,除了需要依托自身专业SUV品牌优势外,过硬的产品才是重中之重。

如果翻看现阶段长城哈弗的产品序列,就会发现这个以专业生产SUV自居的品牌其实只有三款在售车型,并且只涉及小型和紧凑型两个细分市场。不过随着未来新车计划的曝光,这一局面也将得到良好改善。根据长城内部规划,除本文中提到的全新一代哈弗H5以外,在未来两年内还将陆续推出哈弗H1、H6 COUPE、H8以及H9等多款不同级别的SUV产品。届时,钟情于哈弗品牌的消费者将会有更多选择空间。 (网通社 2014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