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多款车型 成APEC峰会用车标配

2014年10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凭借《爸爸去哪儿》、《极速前进》等娱乐节目的陆续播出,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近年来的曝光度直线上升,尤其是爸爸去哪儿中爸爸和孩子们乘坐的QX60等车型或许已成为上亿观众们熟知的座驾了,以这种用车形式的“植入”不仅让消费者们欣然接受,也深得英菲尼迪的偏爱,这种“模式”还将继续。近日,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内部人士了解到:英菲尼迪旗下多款轿车及SUV将成为11月在北京举行的APEC(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的VIP领导人指定用车。这次的“露脸”机会更是上了一个台阶。

按照APEC官网公布的时间表,该会议时间为11月5-11日,该期间将由英菲尼迪的数十辆SUV及轿车组成的VIP接待车队,为参加此次峰会的全球各国工商界领袖及政要提供接送服务。目前了解到的工商界领袖就有30位左右,其中还包括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此外,戴雷博士还将以首位车界高管在峰会进行演讲。

事实上,此次APEC会议是继2001年上海会议时隔13年后重回中国召开,英菲尼迪旗下车型的亮相,或将将全球媒体、政府高官及工商界精英的目光所吸引,更是能让他们充分体会英菲尼迪的乘坐感受,同时这一工作使命又吻合了英菲尼迪“国际性豪华品牌”的定位。

英菲尼迪之前通过与《爸爸去哪儿》、《舌尖上的中国》及最近热播的《极速前进》热播节目的强强联手,以“敢·爱”宣言传递品牌价值,将品牌渗透到观众及消费者的心,以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就变成家喻户晓的品牌。此前,英菲尼迪还曾于今年三月赞助“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此次加入APEC更是再次与政府举办的国际性会议。

英菲尼迪不失时机地抓住每一次展露自己的机会,充分展示了其积极在品牌营销上所作的努力。2020年全球“第四大豪华品牌”或许已离它不远了。(网通社 2014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