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豪车品牌纷纷推出高端车型 竞争更激烈

2014年10月16日 08:2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许多豪车品牌为争取更高的销量,纷纷转向入门级车型,如今,各大豪车品牌重回高端路线,在高端车领域再度展开激烈竞争。

奥迪豪车阵容又添新车型--A9照片近日曝光,该款车不是A8的替代车型,而是基于A8所打造的新车型。该款车的概念版将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展出,届时我们将看到奥迪迅猛发展的脚步。汽车制造商们无不在考虑拓展市场,他们互相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

与此同时,凯迪拉克在推出新款旗舰车型CT6之后,很快就证实了媒体的报道--即之后还将会有新的高端车型问世。凯迪拉克已经做好准备冲击豪车市场,后续将再推新款车型,命名为CT8或CT9。此外,在已经拥有轿车和跑车车型之后,奔驰也计划扩充S级车型系列。奔驰将推出一款顶级豪车S600 Pullman,该款车将取代已经停产的迈巴赫车型。

最近几年,豪车制造商纷纷降低门槛,着手打造价格更低的紧凑车型以追求新的销售纪录,而现在,这些豪车制造商又开始重视品牌的奢侈性,重回高端车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