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符合我低调内敛的风格 记观致3上海车主

2014年10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观致汽车这个从零开始的全新国际化品牌,自2013年广州车展发布上市首款车型“观致3”轿车,中国消费者开始全面接触到观致品牌。上市至今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国内已有众多消费者购买了这款观致3车型。对于这款产品究竟如何,在9月上旬的一个下午,网通社有幸从家住上海的姜先生处,了解到他与观致3轿车的故事。

对于今年34岁的姜先生而言,观致3已不是他购买的第一辆车,此前他已购买了奇瑞A3瑞麒G5两款车型,目前奇瑞A3已经送给了亲戚。家中除了瑞麒G5这款产品外,还需要购买一款车代步。除此之外,姜先生还表示:在了解到观致是由奇瑞与以色列公司合资组建的品牌后,他便开始持续关注观致品牌的动向。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和选择后,姜先生最终选择了观致3轿车。

姜先生购买的观致3轿车是1.6T的顶配车型,在今年1月初提的车,也是自己购买的众多爱车中他最喜欢的一款,官方售价为16.79万。这个售价在国内紧凑级车型中,可谓是中高档的价位。目前国内很多消费者在这个价位,多会选择德系车或者美系车,如一汽大众速腾、上海大众朗逸、上海通用别克凯越等,是什么原因促使姜先生会购买一个全新品牌的车型?

为何钟情观致3,姜先生作出了如是解答:“我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从小到大都在上海生活,随后在这座城市中娶妻生子。现如今在一家外企公司担任高管,负责室内设计的工作。对于车辆外观造型我有着很高的追求,观致3的造型美观且不张扬,外形设计就很符合我的审美标准。”低调内敛是我对姜先生的印象,这或许是因为狮子座的关系。

在我问及对于观致3车型的评价时,姜先生表示:“观致3除了拥有低调内敛的造型设计外,还拥有十分丰富的功能,车内空间也足够充裕,可以满足我的日常需求。”在日常驾驶方面,“观致3给我的感觉十分舒适,更加偏向家用车的定位,十分符合我的选择。在激进驾驶时,观致3也能给予足够的动力输出。”

谈及改装,姜先生对此也有涉足。在自己的爱车瑞麒G5进行车辆的改装,外观加入了些许运动套件,令整车看来十分动感。不过对于刚买不久的观致3轿车,姜先生坦言:“这可是新车,真有点舍不得对他动手,还是保持原样更好”。

姜先生的爱好也十分广泛,其中旅游也是他的喜好之一。当我们谈及旅游的话题,姜先生滔滔不绝的讲述道:在购买观致3轿车之后,每逢双休日或节假日他总会开着观致3带上老婆孩子出去游玩,譬如去千岛湖、天目湖、浙西大峡谷等景色宜人的风景。他说:“我喜欢闲暇时光带着家人出去旅游,浏览美丽的景色和风光。”

然而对于现有的家轿,姜先生并不满足,他表示还想再入手一辆SUV,同时提出几点要求,如必须拥有四驱功能,而哪些“假SUV”他并不会考虑。“我知道观致也规划一款SUV车型,我一直都在关注。”他也表示:“如果观致SUV有什么最新消息,也别忘通知我一声儿,我也会考虑。”(网通社 2014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