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号”观致3谍照曝光 预计13万元起售

2014年10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根据观致此前公布的规划,未来每6-12个月将推出一款新产品,观致3 CROSS也已确定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并成为继观致3轿车和观致3五门版之后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观致3 CROSS的最新图片,新车在外形尺寸上较之五门版车型更大,并对部分细节设计进行了微调。考虑到之前观致3五门版的定价,我们预计这款新车的起售价格或为13万

对于该款车型的定位,观致汽车市场及销售部执行总监卫思梵曾向网通社表示:“这是一款CUV车型,意为符合城市出行的多功能汽车。”此外,他还透露,在观致3 CROSS车型的身上可以找到一些SUV的烙印,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车。

动力方面,该车同样拥有两款引擎可供选择,排量均为1.6L,其中增压版本最大输出115千瓦,在1750转时就能够爆发出21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由格特拉克提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很好的表现。此外,1.6L版本车型还配备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观致3 CROSS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五门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只是对部分细节做了微调。从车头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大面积的镂空状中网,圆形的雾灯也使得观致3 CROSS看上去更富有活力。值得一提的是,观致3 CROSS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立体流畅,宽大的C柱设计很好地满足后排乘客乘坐空间的需求。车身尾部,全新设计的C型LED导光轨组合式尾灯、镀铬双排气尾管均体现出极致对称的美感。

除CROSS车型外,观致汽车基于目前的模块化平台,还将打造3系SUV和旅行车等产品。观致汽车官方表示:“观致3的SUV车型与轿车版、五门版均是基于同一个模块化平台打造,目前这款SUV已在测试中。”按照观致汽车的产品定位,3系SUV和旅行车将针对大家庭的消费趋势打造,最终将形成统一且各具特色的产品组合。 (网通社 2014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