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将投产3款增压引擎 5款车有望搭载

2014年10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节能环保的小排量增压引擎已逐渐被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所认同,而国内车企这些年在该领域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其中上汽通用五菱已着手研发多款小排量增压引擎。对此,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未来还将研发包括1.0T和1.2T等一系列增压发动机。”同时网通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将投产代号为B10T、B12T、B15T三款增压引擎,上述三款增压引擎有望落户宝骏乘用车基地,并将匹配到旗下乘用车。

未来随着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乘用车品牌宝骏将会有多款新车陆续推出,搭载燃油经济性更佳的自主研发小排量增压引擎将使这些新车拥有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其中宝骏品牌旗下乘用车将成为率先匹配增压引擎车型,以便达到效果最出众的排放标准。对此,上海通用五菱内部人士透露:我们早已规划了增压引擎,并将逐步运用到旗下车型当中,其中宝骏乘用车将作为首选车型。

目前国内许多厂商也正在正对小排量增压引擎进行研发,并且吉利长城等厂商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其中自主品牌吉利和长城目前均在研发小排量增压引擎,均将会推出包括1.0T以及1.5T在内的多款小排量引擎,而上汽通用五菱也不甘示弱,将陆续推出1.0T、1.2T、1.5T三款增压引擎,而上述车型有望落户宝骏乘用车基地,并有望实现出口。

 目前,宝骏旗下已经涵盖了涵盖4款车型,以及明年将要上市的首款SUV车型。随着增压引擎的即将投产,其中乐驰以及全新的A0级轿车有望搭载1.0T引擎;宝骏610、630、730以及SUV将有望搭载1.2T以及1.5T两款增压引擎,让整车性价比更加出众。对此,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除了上述增压引擎外,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的引擎来满足消费者。

宝骏品牌近两年的发展可谓持续增幅,其中宝骏730的上市更是为全年20万辆的销量奠定基础,同时随着全新的产品规划以及增压引擎的即将投产,宝骏品牌将实现全面突破。(网通社 2014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