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2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23日 07:01: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23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全新林肯MKC&MKZ中国上市会及产品试驾活动、众泰云100纯电动汽车上市发布会、2014 BMW 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论坛、LEXUS雷克萨斯《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福田汽车“为生活而科技——福田汽车奥铃、欧马可品鉴会”、昌河汽车重走长征路启动仪式等。本期的话题将会围绕二次进入中国的林肯品牌市场前景来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作为豪华汽车典范,林肯汽车携旗下全新中小型豪华SUV车型及中型豪华轿车MKZ,向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传达新的人性化体验。

2014款 林肯MKC 2.0T 尊耀版

车市红点:林肯上市的两款车型瞄准的是豪华品牌增长最快的两个市场,可是林肯跟其他品牌比除了设计外,特别的优势在哪?需要跟消费者说清楚!

车市红点:自主品牌掀起生产电动车的热潮,豪华品牌办活动总是显得那么高大上,各个品牌在营销和推广方面也在尝试不同的新意!

车市红点:潮起潮落,人来人往,一切皆为自主品牌发展!

车市红点:600万辆车型下线,标志北京现代进入新时代!更注重企业社会责任,也助推北京现代品牌向上提升!

车市红点:国内车型发动机哪家强,这回不用问别人了!选出的十佳发动机结果,势必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

作为福特旗下的高端车品牌,2005年林肯曾以福特汽车渠道内的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但由于销量表现不佳,在2008年退出。随着MKC和MKZ两款车型上市,林肯也正式启动二次入华的步伐。近年来各豪华品牌在国内增长迅速,您认为吸取之前经验教训准备更为充分的林肯品牌,这次前景会怎样?欢迎参加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您认为林肯二次入华前景如何?(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