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计划提升法国工厂产量 扩大南亚业务

2014年10月24日 08:42: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在经历了长期的经济低迷之后,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终于回归正轨,近期的销售成绩也较乐观。这也鼓励了PSA部署发展新战略上的进一步行动。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计划至2017年将法国工厂年产量提升至100万辆;此外,还希望能拓展在南亚的市场。

当然,IHS专家们对于PSA提升产量至100万台的消息感到很吃惊。因为专家们认为在这几年中,法国市场甚至是欧洲市场的发展都不会有很大的起色。而且这一举措也和之前宣布投资西班牙和波兰工厂的消息相悖。所以专家们认为,PSA之所以对欧洲的复苏报以希望,很有可能是要在该市场推出新车型。

此外,标致雪铁龙也一直十分重视亚洲市场的发展,并希望能够动摇日本在南亚的主导地位。PSA计划大力拓展在亚洲,尤其是南亚的业务。“我们希望在南亚国家,如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越南扩展。”PSA南亚片区负责人Grégoire Olivier在接受采访时说。除了中国和日本外,PSA品牌在其他亚洲国家发展前景也值得期待。Olivier表示:“尽管日本在那些市场一致处于主导地位,但是当地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还具有很大的购买潜力。”

标致雪铁龙首席执行官唯实认为,PSA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今年前半年,该制造商的运营利润达47700万欧,而去年同期仍是亏损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