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足球联赛”第14轮战报

2014年10月24日 13:32: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0月12日,由进口起亚冠名赞助的2014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再次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球场如火如荼地开始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上半场一开始各队就展开了猛烈进攻,各队队员展示出了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动力中国12:2大胜汽车族。媒体联队2:1险胜易车网编辑联队。汽车点评网3:6不敌爱奇艺联队。新浪汽车4:0战胜汽车导购联队。

伴随着激烈的比赛,积分榜再次出现了新一轮的变动。凤凰汽车凭借14轮13胜,42个净进球的成绩稳居积分榜榜首,新浪汽车凭借14轮11胜,44个净进球的好成绩位居第二位,锦绣网易联队凭借14轮11胜,50个净进球的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三位。在三甲之外,有两支球队凭借本轮绝佳的表现排名有所上升。其中,媒体联队凭借14轮9胜的好成绩排名跃至第五位;爱奇艺联队凭借14轮6胜的成绩排名跃至第九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