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下调全年业绩预期 受召回影响

2014年10月29日 08:2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受多次召回影响,日本本田汽车公司28日宣布下调本财年业绩预期,将纯利润预期减少350亿日(约合人民币20亿元)下调至56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0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下跌1.6%。日本及中国市场的销量低于预期水平,因此日本国内年销量目标减少10万辆,从103万辆下调至93万辆。

在东京都内举办的财报说明会上,岩村哲夫副社长表示:“受召回事件影响,本田对新款车进行了全方面的检验,造成新车迟于预定投放时间,未给本田带来新车效应”。本次年销售目标下调的10万辆中,8万辆受召回影响,2万辆受消费税增税影响。

本田自去年秋季以来,混合动力车飞度(Fit)及Vezel等频繁召回,甚至本月23日本田第五次召回飞度混合动力车。为了确保品质,预定于本期发售的6款新车至今未投放市场,新车效应全无。

同时,海外市场也发生变化。畅销的中国市场中,市场增长钝化,竞争日渐激烈,销量计划由原来的90多万辆下调至80多万辆。美国降价竞争激烈,利润空间缩小。

基于上述两方面因素,本田本财年全球销量目标由原来的490万辆下调至469万辆,合并销售额预期减少500亿日元至1275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216亿元),营业利润预期不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