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推全新7座“高端”SUV 轴距超汉兰达

2014年10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国内正式放开“二胎”政策,实用性更强的7座车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中的首选车型。相比于外形商务气息浓厚的MPV,SUV不但造型更为时尚,同时还拥有了更好的通过性能。但不可否认的是,此前消费者若想得到一款中意的7座SUV,无疑要付出不菲的代价,这也让不少普通家庭望而却步。吉利汽车在看到这种市场需求后,历时数年研发出了旗下首款7座SUV——吉利豪情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在这款车上配备了如美国哈曼车载信息娱乐影音系统等多种国外制造商的配件,让整车的科技性和舒适性堪比合资车型。与此同时,吉利豪情SUV的轴距达到了2803mm,这一数据也超过了同级别标杆车型丰田汉兰达。可以说,吉利豪情SUV是一款宜商宜家的真正大7座SUV。

吉利豪情SUV世纪里旗下第二款使用吉利全新LOGO的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以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神兽——麒麟为参照对象进行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和下中网好似麒麟的大嘴,霸气威严。此外,麟眼双色氙气大灯和麟羽前雾灯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

也许吉利在塑造这款车时,曾担心过如果把外形线条设计得过于丰富会影响到整车所倡导的硬朗风格,所以吉利豪情SUV的尾部并没有车头部分展现出那么多能给人深刻印象的细节。但不可否认的而是,正是依托这种简约,这款大7座SUV才有了更深层次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