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推全新高性能跨界SUV 竞争宝马X6M

2014年11月0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审美习惯正在不知不觉间发生着变化,而对于原本只作为代步工具的汽车来说,用途已逐渐向多化发展,因此更符合当下潮流的跨界车孕育而生。以“汽车发明者”为标签的奔驰自然也发现了该市场的重要性,并已规划推出多款跨界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奔驰基于M级平台开发出了一款名为MLC63 AMG的高性能跨界车,未来该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6M形成竞争。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奔驰正计划对旗下现有产品线的命名进行重新调整,其中“ML”系列车型有望使用“GLE”的命名方式。至于这款基于ML打造的高性能跨界车是否也会如上述所说采用全新命名,目前尚没有定论。

身为一款跨界SUV,奔驰MLC63 AMG的外观造型自然是其一大亮点。优美的溜背式车顶设计和紧致的尾部均彰显出奔驰那独一无二的造车风格和工艺水平。此外,由路虎揽胜极光开创的双色车身也被应用到奔驰的这款新车上,加上亮眼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似乎一切都在向我们证明奔驰MLC63 AMG才是该细分领域的王者。

和惊艳的外观相比,奔驰MLC63 AMG对于内饰细节的处理同样令人赞不绝口。虽然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稍显压抑,但通过在多处运用银色镀铬装饰包边,整个内部马上变得精致动感。中控部分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不仅可实现触摸操作,同时还可以依靠前排中部配置的多点触控手写触摸板实现功能操作。

既然是AMG版本车型,所以在动力方面奔驰的这款新车绝对值得我们期待。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奔驰MLC63 AMG将有望使用现款ML 63 AMG车型所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6kW,最大扭矩700Nm。值得一提的是,在选装AMG高性能组件后,该发动机还可提供更为出色的动力表现。

细数现阶段在中大型高性能跨界SUV这一级别市场中,宝马X6M占据绝对的领导地位,甚至至今没有一款能与其相媲美的同级车出现。此次奔驰MLC63 AMG的适时曝光,也预示着未来这一细分领域将不会再一家独大,待奔驰这款重磅车型正式推出后,将会对宝马X6M发起最强有力的挑战。 (网通社 2014年1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