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年中国高级车市场规模或赶超美国

2014年11月10日 07:3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2016年中国高级车市场规模将超过美国,晋升至全球第二位。

据Oliver Wyman 9日透露,中国高级车市场规模在2020年之前将以每年12.5%的速度增长,到2016年将超过美国,到2020年将赶追欧洲。

在此期间,国际高级车市场的年平均增长率约为6.1%,中国市场的年平均增长率是其2倍多。

据悉,中国高级车的销量也将从今年的196.2万辆增长至2016年的227.3万辆。另一方面,2016年美国市场的高级车销量将达到218.2万辆。

到2020年,中国高级车的销量将增加至309.5万辆,而美国市场的销量约为231.2万辆,两者之间的差距将不断拉大。欧洲市场的销量预计在340.2万辆左右,中国大有赶超之势。

Oliver Wyman表示,“2016至2018年是中国高级车销量集中增长的时期,销售增长率最高”。

此外,到2020年国际市场高级车的销量有望从今年的709万辆增长至99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