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11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11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1日,今天汽车圈的活动并不算多,只有2015款Viaggio菲翔核心媒体试驾会这一项活动。本期话题将会围绕“今天是双十一,你双十一网上抢车了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广汽菲亚特将于11月1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乐享生活•2015款Viaggio菲翔核心媒体试驾会”,共同品鉴全新升级的2015款Viaggio菲翔。

配图为2012款菲亚特菲翔

车市红点:一直关注广汽菲亚特,今天的核心媒体试驾会会透出什么信息呢?期待!

车市红点:这是自主品牌发力车联网的信号,华为与苹果,谷歌一决高下的时刻来了,中国品牌加油哟!

“双十一”即指每年的11月11日,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11月11号,以天猫、京东为代表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一般会利用这一天来进行一些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以提高销售额度。成为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活动。近几年来,诸多门户类及垂直类汽车网站也加入到了这波流行风潮之中,那么今天是双十一,你双十一网上抢车了吗?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加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