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丰新凯美瑞-车身加长 实车曝光(多图)

2014年11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丰田此前明确表示将持续发展中小型车战略,并规划未来中小型车市场份额将占到其全系车型的40%以上,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其余车型仍占广汽丰田的“大头”。在雷凌推出之后,作为日系B级车标杆车型的凯美瑞也将迎来改款。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凯美瑞的谍照:凯美瑞外观采用全新造型,车身长度相应加长25mm,动力上搭载的分别是2.5L和2.5L混动系统。

广汽丰田现款凯美瑞为第七代车型,今年1-9月份,该车销量共超过11.27万台,占广汽丰田全系车型市场份额的42%,成为拓宽其市场份额的绝对主力,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较好的市场表现。该车有望在本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

在外观方面,新款凯美瑞采用了美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形成一个整体,面积相对较小,不规则造型的头灯棱角分明,与现款相比较而言更为犀利;下格栅则与雾灯融为一体,采用大嘴式造型,面积相对较大。在尾部造型上,新款凯美瑞与现款相比较起来并没有太大调整,只是雾灯进行了加宽处理,同时还嵌入了对称式线条,层次感更加鲜明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凯美瑞由于外观上的调整,其长度加长25mm至4850mm,轴距则保持不变;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新款凯美瑞在动力上取消了现款的2.0L发动机,搭载的是与现款相同的2.5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同时还搭载了与现款凯美瑞尊瑞相同的2.5L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

从目前来看,凯美瑞、汉兰达等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仍有较强的产品竞争力,对其市场份额贡献较大,不过广汽丰田未来的发展中心是以中小型车为主,致炫、雷凌的上市也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馈。待新款凯美瑞推出之后,广汽丰田已有车型将在各自级别细分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网通社 2014年11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