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1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16日 00:3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6日,今天汽车圈的活动并不多,包括了全新东风标致508中国启航仪式以及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本期话题将会围绕“你看好全新508吗?它能进入中高级车主流阵营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请具体看一下:

全新东风标致508将于11月16日在深圳明思克航母战略启航。作为东风标致品牌旗舰产品,全新508此次中国启航将主打“T+STT”高效动力、Tech Drive 智能驾控、Global Design 全球设计三大卖点。

2015款 标致508 1.8THP 自动基本型

车市红点:东标508携高效动力,智能驾控,全球设计三大买点启航,这不是一款普通的新车上市,它承载了东标进军一线主流车企的梦想,加油这匹车市黑马!

APEC结束之后,北京变的更加美丽。驾驶奥迪A6L彩色车巡游北京,放慢我们前行的脚步,一起去寻找午后最美的北京。

2014款 奥迪A6L 30 FSI 豪华型

车市红点:让我们一起开奥迪A6L享受APEC蓝,寻找最美北京。

车市红点:用赛事展现性能,用赛事展现实力,用赛事塑造品牌,随着华夏杯收官,北京汽车销量再创新高。为性能执着,为自主加油!

调查加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