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田将推首款高档轻客 酷似南京依维柯

2014年11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得益于卡车受限、物流运输需求量大等客观因素,国内自主品牌的轻客产品在“十二连降”不利的市场环境中销量不降反升。这其中,以北汽福田为首的车企的轻客销量增速甚至超过了整个轻客市场的增长水平。根据北汽福田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年1-10月,福田汽车旗下轻客产品的累计销量突破2.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多达17%。基于轻客市场的利好情况,北汽福田又规划了新一轮的产品投放计划。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福田新款轻客的谍照图片,新车外型与南京依维柯Power Daily”车型极为相似,其定位应该比现款产品更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也将作为福田的首款高端轻客车型。

在目前的国内高端轻客市场中,竞争可以说已经达到了一个空前的程度。前方有销量常青树福特全顺坐镇,而后面则有以上汽大通G10江淮星锐为首一股新生力量的奋起直追。虽然市场形势比较严峻,但是北汽福田这款全新轻客还是拥有一些其它对手无法比拟的优势。依托于自身出色的动力链,该车提供有高达120千瓦的最大功率,这一数据相比于同排量的“Power Daily”多出了20千瓦。在确保动力高输出的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1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采用康明斯技术,符合欧IV排放标准的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和传统柴油涡轮增压引擎相比,这款新发动机具有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更安静以及更耐用等四大优势。

北汽福田高端轻客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在凸显高端商务气息的同时还融入了一些时下最新的时尚素,使新车紧跟潮流步伐。前端格栅式吸能区设计,大大提升安全规范,并有效降低伤害前排人员的可能性。鹰眼大灯与双幅镀铬前格栅的契合度很高,紧致有力;引擎盖上增加排气装置,显得饱满大气,“福田”的前脸LOGO也更富于立体感。

新车尾部造型很好地体现出了其商旅客车的身份,对开门式设计不仅便捷,而且增强了视觉感官度。直立型尾灯组和四点式后泊车雷达的搭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障行车安全。除此之外,北汽福田高端轻客还应用了很多成熟的车身技术与底盘技术,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很大提高。 (网通社 2014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