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25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25日,今天的活动不多,重点关注第二届中韩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通过深入了解韩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或可对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产生推动作用。本期话题将会南有围绕“中国自主品牌发展需要学韩国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请具体看一下:

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汽车产业研究所合作举办的“第二届中韩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11月25日在京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汽车业专家、有关高校、研究咨询机构及整车企业的代表。通过中韩汽车专家的研讨,更深入地了解韩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从而帮助推动我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车市红点:自主品牌发展学韩国。韩国在汽车领域成功的经验让不少中国品牌将韩系作为对标学习的机会。第二届中韩汽车论坛将有什么干货呢?如果有大量的自主品牌企业参与就精彩了。

韩国汽车的快速崛起,几乎成为世界汽车业的神话。在丰田大众称王路上,以现代为代表的韩系车让他们倍感威胁,那么,韩国经验能否帮自主脱困?韩国汽车工业的成长之路是我们的范本吗?

调查

  • 1.中国自主品牌发展需要学韩国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