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11月新车销量下滑9% 受增税影响

2014年12月02日 08:54: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本汽车销售协会及日本全国微型车协会1日联合公布了日本11月新车销售数据。11月日本国内新车销量为416,139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滑9.0%。销量连续5个月下滑,伴随消费税增税的需求减少现象仍在持续。

日本国内本年1-11月的累计销量为5,130,955辆,全年销量连续3年超过500万辆。其中,普通车及小型车等注册车的销量为3,058,138辆,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7%,轻型车的销量为2,072,817辆,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6.6%,增税前的1-3月购买需求旺盛。

11月注册车的销量为239,207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滑13.5%,连续4个月减少。乘用车各品牌中,除在市场投放了新车的马自达外,其他各品牌销量均低于去年同期。

从去年12月开始至消费税增税前,汽车联合会预计单月销量不难超过上一年的同期水平。

轻型车的销量为176,932辆,较去年同期减少2.2%,连续2个月负增长。但,年销量有可能超过历史最高记录的2012年(2012年的年销量为2,112,991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