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加速国内发展 每年至少推一款新车

2014年1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保时捷2014年1-9月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3.54万辆,增幅12%;中国作为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总销量达到3.26万辆,增幅达到了19%。未来保时捷将加速在国内的发展,保持这一积极增长的势头。在经销商网络布局上,2014年将达到85家,并且这个数字会在明年继续提升,到年底有望突破100家。在产品方面,保时捷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目前中国作为保时捷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保持每年至少有一款新产品引入国内销售。我们查阅资料后发现,未来计划推出的新产品中,包括了改款车型911;换代车型Panamera、卡宴以及全新大型跨界SUV等。

【上表非官方公布信息】

保时捷明年将推出改款911 有望搭载全新引擎

现款保时捷911是2012年上市,根据产品生命周期其将迎来中期改款。保时捷中国内部人士表示:明年保时捷将推出新款911车型。其中,911 Targa将在1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率先亮相,其他车型也将随后陆续推出。外形方面,新款911将采用更大的车头进气口,前大灯的外形轮廓基本保持不变,灯组内部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融入LED日行灯新款911最重要的调整是动力系统,其有望搭载一款全新引擎,具体数据官方尚未公布。

全新Panamera外观有所调整 基于MSB平台打造

保时捷Panamera是其在2009年首发的一款四门旗舰级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全球各大市场消费者的青睐。根据产品生命周期,全新一代Panamera或将在2016年推出,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而言更具视觉冲击力。另外,其有望与新一代宾利欧陆GT共同采用MSB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大众集团专为大型轿跑车型开发的前置/中置+后驱/四驱平台,由于轻量化技术应用,车身多采用碳纤维级铝合金等材质,换代Panamera车重将进一步降低。

热销SUV车型卡宴将在2017年换代 大幅减重

得益于现款卡宴的热销,中国最快将在今年内超越美国市场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而这款豪华SUV将在2017年迎来换代。在设计风格上基本延续家族式造型,并融入更多硬朗的线条设计,整体更有立体感。新车将基于大众专为大型豪华车打造的MLB后驱平台打造,包括全铝式发动机、轻质底盘在内的多种轻量化材料的应用,使其与现款相比将减重100kg。

保时捷将推全新大型跨界SUV 竞争宝马X6

保时捷大型跨界SUV将基于卡宴打造,主打个性化市场。在豪华大型跨界SUV市场中,目前宝马旗下的X6车型是该领域的开辟者。设计方面保时捷新车与宝马X6采用相同的轿跑风格。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宝马X6。动力方面,其有望搭载两款汽油引擎和一款插电混动引擎,汽油引擎分别是3.0T引擎和4.8T引擎。此外,保时捷也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寻求突破,未来该车型也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网通社 2014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