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万-100万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4款SUV

2014年12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今年1-10月份,国内SUV车型累计销量达到317万台,增速为33.7%,市场占比从去年的12%提升至近20%。在这一背景下,各厂商在SUV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就在今年广州车展中,启辰、奇瑞捷豹路虎江铃福特宝马均发布了各自旗下最重磅SUV车型,分别是T70、撼路者、国产极光和全新X6,这4款新车售价区间横跨10万-100万无疑将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焦点,下面就来看看这4款SUV究竟有哪些亮点最值得期待。

一、启辰T70 预售价:9.88万元起

作为启辰旗下首款SUV,启辰T70是基于日产全球C平台打造而成,新车外形偏向于跨界SUV设计风格,从侧面来看,车身腰线部分与逍客有几分相似,但是整体看比逍客更有力量感。在动力上,启辰T70搭载的是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搭配的除了6速手动外,还有日产CVT变速箱;此外,T70还采用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挂,配合EP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在科技性配置上,T70搭载了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手机智能互联、速度感应音量调节等同级独有的配置,预计新车将在明年1月处正式上市。

二、江铃福特撼路者 售价区间:未公布

福特7座SUV-撼路者由位于澳大利亚的福特亚太设计中心领衔,并与位于全球的设计团队协作共同设计完成,专门针对亚洲市场开发。该车最大的亮点将全新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5kw,峰值扭矩则是360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福特撼路者将通过江铃汽车位于江西南昌的小蓝工厂生产,并将在明年正式推出。

三、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售价区间:未公布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是路虎在英国本土之外生产的首款车型,该车在外观上与进口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365/1965/1635mm,轴距为2660mm;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引擎,与之匹配的是9速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匹配了路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实现全天候全地形保持良好的操控性能。据了解,该车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并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四、宝马全新X6 售价区间93.8-189.9万元

宝马全新X6在11月20日已正式上市,该车分为4个版本车型,溜背式设计造就了其独具特色的Coupe风格SUV造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9/1989/1702mm,2933mm的轴距与老款保持不变,但车身长度增加了29mm,高度降低了7mm,跨界风格更加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X6在内饰上与老款有很大改变,并配备了12.25英寸的后排显示屏;新车还采用支持手写的全新iDrive系统,同时还带有可切换6种不同颜色的车内氛围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