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PSA推进本土化 自主开发-新能源车型

2014年12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长安标致雪铁龙是投资最大的合资车企之一,也是国内首家整车工厂与研发中心同步建设的汽车企业。自2013年投产以来,长安PSA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跻身于十大豪车品牌。近日,网通社从长安标致雪铁龙官方获悉: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研发中心在12月4日正式落成,此研发中心拥有为现有车型更新换代,以及为新能源车型匹配集成的能力,将在合资企业的战略发展和技术革新中起到关键作用。根据长安PSA此前公布的信息,其将推出新能源车型,而最新落成的研发中心就具备这样的能力。

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研发中心正式落成

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研发中心选址于龙华新区,从2012年正式开工启动建设,总投资额达到6.57亿。该研发中心拥有整车开发、发动机开发、车辆工艺设计、实验验证以及项目管理等能力,一经使用将提升长安PSA品牌的本地研发和测试能力,可起到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的作用。长安标致雪铁龙是国内首家在成立之初就新建研发中心的合资汽车企业,深圳研发中心的落成将进一步提升长安标致雪铁龙在全国汽车产业格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

研发中心助推长安标致雪铁龙发展新能源汽车

在新建研发中心落成之际,长安标致雪铁龙明确表明了将发展新能源车的决心。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Philippe Var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安PSA将在中国研发和生产电动车、混合动力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长安汽车作为较早涉及新能源领域的自主品牌已有多款混合动力产品问世,可以说该车企已具备了较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作为合资品牌,长安汽车与标致雪铁龙将以PSA提供成熟的产品平台,而长安提供混合动力技术的形式进行合作。

长安标致雪铁龙将借助研发中心更新现有汽车产品

除了助推长安标致雪铁龙发展新能源汽车以外,深圳研发中心的建成将为长安PSA品牌更新现有车型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长安标致雪铁龙的研发团队将借助新建研发中心,展开对现有产品进行更新换代的开发工作。其优势在于,在本土化的研发中心进行现有车型的本地研发,会使开发出的新产品更贴合中国国情,并且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网通社 2014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