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11月销量创新纪录 领先奥迪和奔驰

2014年12月11日 08:2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宝马11月销量创下历史最高水平,打败了竞争对手奥迪奔驰。但奥迪和奔驰依然在努力追赶与豪车市场销售冠军宝马的差距。

宝马公司在本周三表示,宝马上个月的乘用车销量上涨了6.2%至158,953台上涨7.6%,因欧洲核心市场和中国市场需求强劲。相比之下,奥迪11月份的销量增长了11%至146,250台,奔驰11月份的销量增长了13%至150,742台。这是奔驰今年第二次月度销量超过对手奥迪。

宝马已经连续十年领先全球豪车销售,但奔驰、奥迪也在不断缩小与宝马的差距。宝马今年截至目前的销量超过奥迪4.3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0%,去年同期领先奥迪5.4万台。2005年,奔驰作为豪车销售冠军的宝座被宝马夺走,2011年又被奥迪赶超,目前排名世界第三。但今年奔驰与宝马的差距为14.7万台,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7%,去年的差距为17.7万台。

德国应用经济学院汽车管理中心主任Stefan Bratzel 表示:“豪车市场需求看来将会依然强劲,因为奔驰升级了产品阵容,并且奥迪明年也将推出类似的新款车型计划,豪车市场的竞争将依然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