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全新中型车将明年国产 轴距加长

2014年12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斯柯达作为现今少数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在明年将走到第120个年头。而在这一特殊节点上,其将推出目前旗舰轿车速派的换代车型。而由于目前该车型已在华实现投产,因此对于全新车型的国产时间无疑成为了众多国内斯柯达车迷最为关心的问题,对此斯柯达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全新一代速派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据了解,未来全新车型将大幅加长,从而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

全新速派在外观设计上将采用了斯柯达此前发布的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素,有望最快在明年3月举办的日内外车展上全球首发,对于速派未来在斯柯达品牌中的地位,斯柯达汽车高层也曾表示:在未来的数年内,速派仍将是斯柯达旗下的旗舰产品。另外未来全新一代速派有望与明年下半年在上海大众宁波工厂实现投产,并在华上市。

在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速派得益于MQB平台的应用以及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特殊需求,该款产品的车身长度有望超过4900mm,而对应的轴距也有望达到2836mm,相比现款速派2761mm的轴距将增加75mm。此外,得益于新平台的使用,尽管车身尺寸在增大,但是车身重量将会比现款车型更轻,动力更高效。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派有望搭载1.4TSI和2.0TSI在内的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后者为大众最新研发的第三代EA888系列引擎,并有两种不同性能调教。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20N·m,而高功率版上述两项数值则分别达到了165kW以及350N·m,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在动力参数上有着明显提升。(网通社 2014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