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2月15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2月15日 00:03: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15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有:长安汽车发布重大人事调整公告、吉利GC9水立方首秀、启辰T70全国媒体试驾会,以及Acura(讴歌)全新TLX媒体试驾会。今天是周一,我们还会对上周重点事件进行回顾。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长安汽车将于12月15日发布重大人事调整公告,现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宝林将接任邹文超,调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同时,现长安汽车党委书记朱华荣将接任张宝林,任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车市红点:有目共睹的成绩,长安汽车已经成为中国品牌的代名词。这一重大人事调整是对长安汽车快速发展的肯定,更是对长安汽车整体团队的肯定,长安汽车进入发展新篇章。

见证新锋之志,创领时代格局。融合最新设计趋势和中国审美素的吉利旗舰车型GC9将于12月15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的“吉利GC9新车亮相仪式暨吉利品牌之夜”活动上完成首秀。

车市红点:这是吉利发力的引爆点,GC9既是品质技术的亮剑,更是品牌塑造的新起点,看吉利如何发力。

12月15日,“技术派智享SUV”启辰T70全国媒体试驾会将在重庆如期开展。广州车展上以9.88万的预售价亮相的启辰T70,迅速引发了消费者的关注。时至年末,一起亲自体验启辰T70的驾驭感受。

车市红点:重庆是一个只要SUV就俏销的城市,启辰T70试驾会在重庆举行,作为启辰第一款SUV能否经过重庆的山水考验而冲出夔门大家关注。

12月15日,Acura(讴歌)将在无锡举办“盛装•舞步——Acura(讴歌)全新TLX 媒体试驾会”。驾驶全新TLX在碧波荡漾的太湖滨岸自由驰骋,体验全新TLX的操控性能。

车市红点:讴歌上新车了,全新TLX盛装而来,其舞步如何?

车市红点:昨天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工厂正式投产。黄奇帆称,2020年前中国汽车还是将高速增长,中国应该有2亿左右的保有量。1-11月,重庆共生产230万辆汽车,全国生产总量排名第一。长安福特三工厂和上汽通用五菱今年竣工。重庆汽车总产量将达到300余万台。

车市红点:北汽股份正式IPO,招股正在进行,19日挂牌上市。这将是中国汽车最大一笔融资,也是港交所上市的第二大汽车企业。这对北汽推动自主汽车发展具有极大意义。

车市红点:东风雪铁龙首款suv,助推东雪龙腾C计划完美收官,东雪将进入发展新阶段。

车市红点:新一轮汽车巨头人事变动开始,严重关注。

车市红点:轻资产的新模式造车将成为一个新的趋势,是补充还是颠覆?

车市红点:这速度就是要再造一个上市公司的节奏,北汽新能源的心有点野!

车市红点:进口车市变局?好好研究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