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两款新车今日上市 续航240km

2014年12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北汽新能源已于此前上市了E150EV威旺307 EV两款纯电动车,截止到目前,E150EV累计订单已经超过6000台。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北汽新能源还将在年内发布两款新车。据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将于今晚发布两款全新纯电动车,EV200和ES210

按照新的命名方式,E代表了纯电动车,后面的字母代表产品的级别,最后的数字代表了车辆的续航里程。从新车名的组合可以看出,EV200与ES210都有着超过2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在理论情况下,EV200的最大续航里程则可以超过240公里。

据了解,今晚北汽新能源将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行隆重的上市发布会。除发布两款新车外,届时北汽新能源还将会公布品牌未来的战略和产品规划,以及后续充电设施的全面覆盖。

1. 北汽EV200--续航里程240公里

北汽EV200的外观方面,蓝色的前进气格栅证明了自己的纯电动身份,正梯形的下进气格栅让车头充满年轻的活力。倒后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C”型转向灯在亮起时格外醒目,而雾灯则被重新设计成了竖条形。车尾部分相比绅宝D20没有做太大的调整,后保险杠配搭黑色装饰条令车辆动感十足,后尾门右下方的“EV”标识则再次证明了自己纯电动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莫过于EV200采用了一块集多项功能于一身的6.2英寸的TFT彩色液晶屏,并把传动的换挡杆换成了旋钮式。全新的仪表盘能够显示电池电量等多项信息。

在备受关注的续航里程方面,更换了韩国SK三锂电池的北汽EV200在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40公里。该款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180Nm,与之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2. 北汽ES210—续航里程210公里

另一款上市的新车是之前曝光的绅宝EV,此次被正式更名为北汽ES210。该车延续了绅宝D70的设计理念,钻石般的LED日间行车灯,鹰嘴大灯和蓝色镀铬飞翼前格栅的共同映衬下显得简洁饱满。飞翼造型的前进气格栅由于纯电动车的因素同样被喷涂成了蓝色。车身尾部采用了分段式的LED尾灯组,宽大扁平的银色镀铬尾排则体现了整个尾部偏于厚重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ES210采用了同级最高的8英寸超大显示屏,配以彩色仪表盘的运用,体现了ES210的科技与时尚。四副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造型精致,而换挡方式选择了与EV200一样的旋钮式。黑色座椅配上红色缝线,运动感强烈。

动力方面,ES210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80kW,扭矩为255Nm的电动机,加之0.28的超低风阻系数,使得ES210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10公里。

算上今天发布的两款新车,北汽新能源旗下已有了4款纯电动车,也为励志于打造中国纯电动汽车第一品牌的北汽新能源增加了重磅砝码。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还将陆续开展“卫蓝行动”、 “十城千辆1元体验”等大型活动,也使纯电动汽车的全新价值赢得市场终端消费者的认同。(网通社 2014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