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明年目标35万台 新引擎将搭载

2014年12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东风雪铁龙今年初制定的全年销售目标为30.5万台,截止到12月21日该品牌销量不仅超越30万台并且将挑战更高销量记录。面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先生表现的信心十足,他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今年东风雪铁龙的销量将超过32万台,根据市场预期明年增速会有所降低,但东风雪铁龙的销量目标仍为挑战35万台,增速预计在10%左右。在发动机方面,东风雪铁龙明年将陆续推出搭载1.2THP与1.8THP两款发动机的新车。”

东风雪铁龙明年销量目标35万台 增速10%

今年是东风雪铁龙实施“龙腾C计划”的攻坚年,也是销量强势增长的一年。东风雪铁龙前11月累计销量290,522台,同比增长15.48%。而今年全国市场的整体增速应在7%左右,东风雪铁龙增速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三倍,这主要得益于神龙公司一系列战略规划的全面落实以及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效应体现。虽然明年全国市场仍将延续今年下半年的“寒冬”,但是在东风雪铁龙的规划中,市场增速仍然可以保持在10%左右的水平,达到35万台,并且这不包括将于2015年1月1日划归东风雪铁龙销售管理体系的进口车销量。

东风雪铁龙将陆续搭载两款新引擎

根据神龙公司的规划,东风雪铁龙品牌将陆续搭载由“E动战略”打造的1.6L CVVT、1.8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HP、1.2THP、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全新动力总成。所有发动机都将达到欧五排放标准,部分发动机甚至将满足欧六排放标准。预计到2015年,神龙公司所有产品碳排放将在现有基础上降低20%以上。目前东风雪铁龙新C5、C4L以及刚刚上市的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等车型已双经搭载了1.6THP发动机,明年1.2THP、1.8THP无论增压发动机将陆续装备于东风雪铁龙旗下车型,其中搭载1.2THP的C4L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全新1.2THP、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明年应用于东风雪铁龙旗下车型,这台1.2THP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集成化的进排气歧管、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封闭油冷式皮带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230N.m,不仅动力输出比1.6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强劲,而且更省油。1.8THP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基于PSA明星产品1.6THP发动机基础打造,继承了缸内直喷、双涡管单涡轮、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涡轮独立电子冷却水泵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50N.m,甚至超越了大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这两台全新发动机将陆续应用于C4L、C3-XR以及全新中级车等车型。(网通社 2014年12月22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