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推电池更换业务 耗时不足三分钟

2014年12月22日 11:2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特斯拉公司将推出电池快速更换服务。据悉,特斯拉电池快速更换服务可以使得消费者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获得充满电的电池组。

特斯拉公司表示,消费者可以在充电站内为其爱车更换电池组,获得已经充满电的新电池组,整个过程耗时不到3分钟。据悉,首个可以提供电池快速更换业务的充电站为位于美国加州Harris Ranch的充电站。

特斯拉公司的电池快速更换服务需要消费者提前预约,整个过程的花费与为一款豪华轿车加满一箱油的花费相当。特斯拉公司还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特斯拉公司的电池快速更换服务的耗时将小于1分钟。

编辑点评:制约电动车发展的主要问题之一便是电动车过于漫长的充电过程,特斯拉公司推出的电池快速更换业务可以解决电动车电力补充的问题,将有效的帮助电动车的深入推广,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