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2月2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2月2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23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有:长安铃木启悦上市会、全新英菲尼迪Q50L产品体验之旅、2014 NISSAN杯•汽车媒体健康达人秀、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新闻发布会,以及奥迪之夜—2015丝绸之路新年音乐会。本期话题将会围绕启悦是长安铃木寄予厚望的车型,并为此进行了大量的前期传播,今天迎来上市你看好长安铃木启悦的市场表现吗?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美好将启,悦动人生!12月23日,长安铃木全新中级三厢车——启悦即将在三亚问世,共同开启长安铃木和启悦品牌的全新篇章。

车市红点:长安铃木又一重磅车型启悦上市,这是蔡勇履新后的首次重大活动。在广州车展上蔡勇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说你们将看到一个变化的长安铃木,一个极具活动的长安铃木。让我们一起期待蔡勇的首秀。

12月23日,“无惧挑战——全新英菲尼迪Q50L产品体验之旅”将在苏州开启。在山水秀丽之间,通过产品研讨会、场地试驾和道路试驾等多种形式,全面感受全新英菲尼迪Q50L的魅力。

车市红点:产品研讨会,场地试驾、道路试驾,可以尽情体验英菲尼迪Q50L。

日产(中国)携手郑州日产东风日产联袂举办的“2014 NISSAN杯•汽车媒体健康达人秀”,将于12月23日在京举行。在运动高手、健身达人辈出的中国汽车媒体圈,什么样的团队可以傲视群雄、成为北区大赛的健康达人组合?哪支团队能够问鼎全国冠军?快到比赛现场来和媒体小伙伴们一起做运动吧!

车市红点:健康达人秀,日产中国不错的创意。

12月23日,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新闻发布会将在京举行。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已举办四届,2014GNEV将在2015年1月23~25日在天津举办。

车市红点:全球新能源大会,一听名字就值得期待,关注。

欢迎参加“奥迪之夜—2015丝绸之路新年音乐会”新闻发布会,活动时间为12月23日15:30。签到时间:下午15:00。签到地点:中国爱乐乐团排练厅内(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135号北京展览馆东大厅北外廊)。

车市红点:玩的就是高雅,奥迪之夜—2015丝绸之路新年音乐很高大上哟。

2014年长安铃木锋驭的横空出世,绝对算得上是该细分市场颇具冲击力的搅局者之一,锋驭上市至今,销量表现颇为令人满意。对长安铃木来说,新车在国内市场收获的高度认可固然可喜,但比收获高销量更加寓意深长的是,铃木品牌迎来了重新竖立了品牌形象的好时机。现在,铃木急需一款可以满足国情需求的三厢车,以求复制锋驭的成功,毫无疑问,长安铃木启悦就是这款具有重要意义的战略车型。

调查

  • 1.启悦是长安铃木寄予厚望的车型,并为此进行了大量的前期传播,今(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