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国筹备新车展 将于2016年正式揭幕

2014年12月26日 07:32: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销售市场,英国计划从2016年起举办大型国际性汽车展。英国买家人际网络俱乐部(BNC)旗下的Special Events业务部目前正在筹划这一车展。

BNC Special Events发言人Stephen Maitland-Oxley表示:“英国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市场,有必要举办自己的国际性车展盛会。”他还透露,该车展计划于2016年5月5日至8日在伦敦泰晤士河南岸的巴特西公园举行。车展外还有Formula E电动车2015决赛场地。据悉,此次车展上将会成为亮点。

从BNC的定位看,汽车的安全性和低能环保性是主题重心,展会并不准备同目前的大型主流车展竞争,也不同于已经停办的英国国际车展,后者由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SMMT举办,最后一届是2008年。不过《欧洲汽车新闻》表示,英国可能会重新拥有主流车展。

当下全球拥有五大顶级国际车展,包括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日内瓦车展、巴黎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和东京车展,中国上海车展、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也在高速崛起中。英国比较知名的车展有古德伍德速度节,为英国非官方车展,今年已经吸引了20万游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