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暖冬三重厚礼 奇瑞2014冬季关爱活动启动

2014年1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有一种关爱,为您的冬日倍添暖意,让你无惧路途严寒。有一种温暖,用心呵护漫漫回家路,让爱心驰骋时刻相伴。农历羊年近在咫尺,辛勤工作了一年的人们开始忙活着盘点和置办年货,很多有车一族的朋友们,在您计划春节出行安排的同时,您的爱车也需要检测保养、细心呵护。

又值一年的尾期,辞旧迎新,奇瑞汽车服务品牌“快·乐体验”冬季关爱活动倾情启动:自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1月31日,所有奇瑞车主均可前往当地奇瑞4S店,畅享“冬季关爱三重礼”。在这个冬天,奇瑞冬季关怀为您送出岁末暖暖关爱和丰厚的礼包回馈,给您更多的惊喜、更贴心的关怀!

暖心免检1重礼

凡在活动期间驾车前往当地4S店为爱车进行维修或保养的车主,均可享受奇瑞售后服务专业人员提供的针对冷却供暖系统、发动机、风窗清洗系统、制动系统、行驶系统和蓄电池灯光等项目的免费检测。奇瑞将以十分的热情为您效劳,助您的爱车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春的到来。

暖意惊喜2重礼

凡在活动期间前往当地4S店为爱车进行维修或保养的奇瑞车主,进站即可领取“新春大礼”一份,让您在全家团聚过大年时,也能回味起来自奇瑞“快·乐体验”的一丝温暖与牵挂。大礼数量有限,先到者先得,良机切勿坐失!

暖冬幸运3重礼

凡在活动期间前往当地4S店为爱车进行维修或保养的奇瑞车主,均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奇瑞将奉上最高2000的购物基金,回馈广大车主一直以来的厚爱,为您在置办年货时分担“幸福的负担”,也让幸运伴您度过整个冬季。

凛冬将至,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将以“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的售后服务理念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为您的爱车提供周到的检测和养护,为您愉快的假期和久违的团聚送去温暖的问候,也为您来年的拼搏和锦绣的前程奉上衷心的祝福,祝愿您和您的家庭在新的一年幸福满满、喜气洋洋!

关于奇瑞汽车此次冬季关爱活动的详情,请致电奇瑞客服热线400-883-8888垂询,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