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系三豪华品牌明年发8款新车 含3款SUV

2014年1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奔驰奥迪宝马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得益于越来越多车型的在华国产,国产车型所占销量比例逐年提升,其中最高占比达到了仅90%。与此同时,随着2015年的日益临近,网通社通过对于近期相关信息梳理后发现,在明年上述三大品牌仍将着重在华的发展,并将在华投产8款新车(包括改款、换代以及新增),以保证各自品牌产品竞争力。

奥迪2015年投产两款新车 奥迪A6/Q3将改款

在2015年德系三强所有望在华投产的车型中,奥迪涉及新款A6L和新款Q3两款车型,目前上述两款新产品已在海外发布,均采用了该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前者作为奥迪旗下的C级轿车将采用该品牌最新研发的Matrix LED Headlights矩阵式LED头灯组,使整车外观造型更为抢眼的同时,也增加了行车安全性。而同在明年国产的新款Q3,相比现款车型而言,采用了新设计的6边形前格栅,并且尺寸也有一定幅度加大。

在2014年前11月,奥迪品牌在华共销售51.6万辆新车,相比去年同期44.4万辆的销售业绩而言,同比增长16.4%,并占奥迪全球销量的32.45%。另外在今年前11月在华的销量业绩中,奥迪在华所国产的车型销量为46万辆,占总销量的89%,已接近九成。

奔驰2015年三款国产车上市 涉及入门SUV

除奥迪外,奔驰则在2015年有三款新车将国产销售,分为别现已进口形式销售的GLA,另外目前在华已实现国产的C级长轴版也将推出标轴版本,以满足对于操控和驾驶有着更高要求的用户。而最后一款则是全新V级,据了解,该款产品有望先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随后将在福建奔驰进行国产并销售。

奔驰在今年前11月在华共销售约25.3万辆新车,较2013年前11月19.5万辆的业绩,同比增长30%。其中国产车型共销售约12.4万辆新车,占在华总销量的46%。而根据奔驰未来的相关规划,随着未来更多产品的投产,该品牌国产车型的销量占比将达到70%。

宝马将投产三款新车 涉及首款国产插电混动车

宝马在明年与奔驰相同,也将有3款新国产车型上市,其中新款3系的推出有望通过配置和外观的调整,延续自身产品竞争力。另外全新一代X1也或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并在年内国产上市。据了解,该款新产品有望采用宝马最新研发的UKL前驱平台。除此之外,530Le作为宝马旗下首款实现国产的插电混动产品,象征着华晨宝马新纪的开始。

宝马在2014年1-11月在华共销售41.5万辆新车(含MINI劳斯莱斯),相比去年35.4万辆的销量业绩同比增长17.2%,首次在华突破年销量40万辆大关。其中国产车型共销售约25.6万辆新车,占总销量的61.7%。(网通社 2014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