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本月发布入门SUV 搭载1.5T引擎

2015年01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实现盈利的广汽乘用车目前已经走上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去年陆续推出GA3S·视界、GS5速博、GA6三款新车。在新产品的推动下2014年广汽传祺销量突破了11.5万台,而明年广汽传祺新车战略将进一步提速。近日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SUV——GS4的效果图。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GS4将在本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对此,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GS4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是广汽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表明我们的产品达到国际标准。”

自2011年推出首款产品,广汽传祺旗下已有6款车型。SUV方面,有GS5、GS5速博两款产品。GS5速博去年年底上市首月订单就突破3000辆。国内SUV市场目前仍保持30%以上的高速增长,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未来将进入更多的SUV细分市场。今年1月,广汽传祺将在北美车展发布全新的入门级SUV——GS4。GS4定位低于GS5,是一款紧凑级SUV。在吴松看来,高性能SUV是一个可以代表的中国汽车能够参与全球市场的竞争的产品。

从广汽传祺此次发布的效果图来看,GS4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多边形的前格栅,中间加入3根形状不规则的镀铬条,广汽传祺的LOGO位于其中。大灯的设计十分别致,细长的结构和前格栅很好的结合融为一体。突出的前保险杆配合两侧独特的雾灯设计,野性爆棚。GS4轮毂采用了双五幅设计,整车彰显出动感风格。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已经有很好的储备。GS4将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1.3、1.5T发动机。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两款发动机的具体信息。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机组合在GS4所处的细分市场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新车上市后将和长安CS75哈弗H6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2011年的1.7万台,到2013年的8.5万台,再到2014年突破11.5万辆。广汽传祺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2015年广汽传祺最少会推出3款新车;经销商方面还在将再增加120家。蓄势待发的今年广汽传祺今年将向16万辆的目标发起冲击。(网通社 2014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