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E3/艾瑞泽3“新年回家礼”钜惠启程

2015年01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回家的路是幸福的归宿,载满温馨更不惧寒冬,回家的路有奇瑞伴我……

羊年新春即将来临,奇瑞汽车“新年回家礼”活动重磅开启,目前在小型轿车市场中的大热车型——“实尚配置王”奇瑞E3和“街头操控王”艾瑞泽3联袂出演,普通家庭用户和年轻时尚人群都将收获更多新春的幸福和家的温馨!

奇瑞“新年回家礼”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隆重开展:

奇瑞E3/艾瑞泽3新年回家大礼:凡在2015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进店即送惊喜好礼,购买两款中任意一款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半价购置税+3000节能惠民补贴。

奇瑞在全国几十个城市还将同期开展炫酷巡展活动,现场互动,游戏抽奖,彻底将幸福升级!

“实尚配置王”奇瑞E3:

奇瑞E3是奇瑞依靠17年技术积累和对中国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把握,完全正向开发的一代“实尚派活力家轿”。E3主打“实尚派”人群,以大气流畅的造型、同级别中的长轴距及宽敞的空间、出色的安全防护、丰富的越级配置,它在极具竞争力的定价背后,充分满足了“实尚”人群对品质汽车生活的追求。

“科技品质王”艾瑞泽3:

艾瑞泽3是奇瑞在A0级家用轿车领域的最新力作。基于奇瑞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遵循“艾瑞泽标准”完全正向研发制造,并由国际500强供应商体系支持,全面比肩合资品牌水准。以移动互联科技和汽车核心品质取胜的艾3正是倾力为泛“85-90后”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移动互联时尚座驾”。

具体详情请咨询400-8838888或到店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