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智领绿色明天

2015年01月07日 01:0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6日,北京。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凤凰汽车承办,凤凰都市传媒联合协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特别支持的“2014(第三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在北京新地标--“凤巢”华丽开幕,这也是凤凰国际传媒中心首次举办大型汽车类的年度盛会。

本届盛典以“智领绿色明天”为主题,聚焦中国汽车产业,表彰在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车型,鼓励汽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品评汽车企业年度贡献,细数为汽车行业发展做出努力的人物功勋,通过“凤凰”这一全球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打造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党委书记 朱华荣

菲亚特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郑杰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总经理 姜君

长安汽车总裁、党委书记朱华荣、菲亚特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分别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年度风云企业、年度营销人物和年度车奖项得主出席了本次盛会。

2014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获奖名单
奖项 车型 奖项 车型
年度突破车型 东风风神AX7 年度小型SUV 北京现代ix25
年度家轿 东风景逸S50 年度紧凑SUV 长安铃木锋驭
年度设计车型 林肯MKZ 年度中型SUV 雷克萨斯NX
年度科技车型 别克昂科威 年度豪华SUV 讴歌MDX
年度自主创新 上汽MG GT 年度自主SUV 长安CS75
年度MPV 东风风行CM7 年度自主车 奔腾B70
年度新锐车型 Jeep自由光 年度豪华车 奥迪A8L
年度小型车 上海大众POLO 年度新能源车型 BMW i3
年度SUV 宝马X5 年度紧凑型车 广汽丰田雷凌
年度主推车型 广汽本田奥德赛 年度中级车 沃尔沃S60L
年度车 一汽丰田卡罗拉 年度运动车型 捷豹F-TYPE Coupe
年度营销人物 克莱斯勒郑杰 年度企业 长安福特
年度风云企业 长安汽车  
制表:凤凰汽车

2014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获奖名单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还有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凤凰网CEO、执行董事、凤凰卫视首席运营官刘爽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等。另有最具影响力的百余家媒体传播机构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凤凰网CEO、执行董事、凤凰卫视有限公司COO 刘爽

同日14:00,以聆听•尊重改变为主题的“2015中国汽车凤凰论坛”隆重举办,本次论坛将就“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变革”、“汽车品牌塑造的成与思”等相关话题,与行车企高管、行业专家及媒体达人深层次剖析车企具体问题,对汽车行业未来品牌与营销发展畅言畅议。

中华情怀,享全球视野。2014中国汽车年度盛典,整合凤凰网、凤凰卫视、手机凤凰网、凤凰视频、凤凰都市传媒、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通过举办各地方站线下拉票会评选出中国市场最优秀车型,让标杆车型发挥更多的引导作用,加强潜在购车者群体、经销商群体对年度车型的关注,突破了垂直网站的局限,大幅提升年度车型对车主购买的影响力。

凤凰汽车,专业让选择更简单!欢迎大家通过PC(auto.ifeng.com)、手机(http://i.ifeng.com/auto/autoi)、凤凰汽车客户端、凤凰汽车微信以及凤凰新闻等相关凤凰新闻客户端浏览本届盛典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