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任命Mark LaNeve为销售总监

2015年01月09日 08:0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宣布任命原通用销售总监Mark LaNeve为福特美国总部的销售、市场以及服务部门总监,他将于今年二月一日正式上任。

据福特消息,现年55岁的LaNeve将接任John Felice的职位,而Felice从上任该职位到退休仅仅才15个月。Felice在福特已经工作了30个年头,现在他选择了退休。而在LaNeve被任命前一周,史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成为福特新任全球销售、服务以及市场总监,他与Jim Farley进行了职位对调,Jim Farley现被任命为福特欧洲区总裁。在汽车行业里,高层的人事变动和退休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Felice出任销售总监一年后,福特在美国本土的市场份额下降了整整一个百分点,跌至14.9%,这是自2008年以来福特市场份额的最低点。而福特2014年的总销量也随之下降了0.6% ,福特高管称这主要是因为核心车型新一代皮卡F-150销量过低。但总体来说,美国汽车市场2014年的总体销量相比2013年却有所提高。

福特委派LaNeve负责监督福特美国包括市场、销售、服务以及经销商关系等所有环节,并以“创新数字通信和改善客户体验”作为重点。他将同时向奥德尔以及福特集团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汇报工作。在2009年通用破产后不久,LaNeve进入保险巨头Allstate公司为其服务近三年,直到2012年8月他出任福特广告代理的首席运营官,正式加入福特团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