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今年销量预期增4成 将推六款新车型

2015年01月0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又到年初,各大厂商上一年的全年销量纷纷出炉。数据显示,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在行业连续15个月下滑的背景下,全年累计销售汽车82万辆,同比2013年增长49%。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兵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5年长安汽车有信心增长速度保持在40%左右。这意味着,今年长安汽车目标销量要突破100万辆。同时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今年长安乘用车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以及年款车型,其中率先上市的将是逸动电动版。

在五国九地研发团队的支撑下,长安汽车近两年开始进入丰收期,从CS35到逸动再到去年上市的CS75推出后销量均表现不俗。CS35如今已经成为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CS75也稳居SUV销量榜前十。去年,长安汽车全年销量突破80万辆,超额完成了60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而长安的野心并不止于此,根据长安汽车规划,今年销量目标的再增40%,冲击百万销量。

为了完成破百万的年销售目标,今年长安汽车将推出多款重磅车型。继去年成功推出CS75后,更高级别的中型SUV——CS95将投放市场。此外CS35将推出改款车型,CS75也将乘胜追击推出四驱版车型。不难看出长安汽车在未来的规划中,主要还是瞄准了SUV的市场。届时长安旗下SUV将实现小型到中型SUV全面覆盖。据悉,在2017年前长安汽车还将陆续推出CS15、CS55和CS85这三款全新的SUV,进一步完善SUV产品布局。

 

除布局SUV市场外,逸动车型今年也将推出换代车型,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动感,动力方面也会有较大的改动。而对于日渐升温的新能源车市场,长安汽车将推出首款面向私人消费者的纯电动车逸动EV。逸动电动车搭载由长安新能源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达到280Nm,续航里程为160km。此外,今年晚些时候逸动混动版车型也有望推出。

根据长安汽车规划:未来还将加码研发费用,增强新产品的竞争力。长安汽车高层曾透露,长安汽车在下一个五年计划中将投入300亿,用于提升试验能力,对研发和管理体系升级,完善体系建设。根据长安汽车“2020愿景规划”,2020年目标销量为600万辆,其中60%-70%为自主品牌,至少要达到360万辆。(网通社 2015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